close



作詞:王宗彬 作曲:謝嘉樑 編曲:王繼康

歌手:SWEETY

好久沒有甜甜的思念 到我心裡畫圈圈

撒上糖粉幸福的感覺 為什麼還沒出現

你說愛的形狀會是圓的 相連不分離

簡單原味的曾經 很熟悉 卻過期

別以為我會傻傻一直等

不要了 還得排隊的愛情等到了

心動的味道還會在嗎 愛 是否已經冷

別以為我對愛情都不懂 只剩糖衣的你和我

空心的愛 我不碰 

今天起 是朋友

不能打折扣 

沒幸福就放手 

走過門口吵雜的人群 還是有人願意等

你的甜言欺騙了味覺 我把虛假當真誠

愛的圓圈不會都是蜜糖 苦澀比較多

戒掉會胖的感傷  

快樂 不必包裝

別以為我會傻傻一直等

不要了 還得排隊的愛情等到了

心動的味道還會在嗎 

愛 是否已經冷

別以為我對愛情都不懂 只剩糖衣的你和我

空心的愛 我不碰 

今天起 是朋友

不能打折扣 

沒幸福就放手 

別以為我會傻傻一直等

不要了 還得排隊的愛情等到了

心動的味道還會在嗎

愛 是否已經冷

別以為我對愛情都不懂 只剩糖衣的你和我

空心的愛 我不碰 

今天起 是朋友

不能打折扣 

沒幸福就放手

吃完剩下的甜甜圈 趁回憶 還很黏

最後一次回味 你給過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