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再吹
雨在下
雲覆蓋了天空



心在飄
淚在流
淚隨著心旅行




下著雨
淋著雨



仰望著
流著淚



面容上
是雨還是淚




拿著筆
寫著字



一點一滴
一滴一點
寫著點點




拿了信封
寫了地址
寄出信件
寄出一切



看著螢幕
敲著鍵盤
打出字句



一鍵一鍵
一字一語
打著敲著



看著想著
現在未來
此時此刻



敲敲打打
記載一切
開心難過



關閉視窗
儲存文件
打上名稱
收藏起來



黑漆漆的夜裡
刺骨的寒風
拍打臉頰
冷颼颼




再難過
也得開心




再軟弱
也得堅強



分享著
開心



消化著
難過



不能要求多
不能要求少
只能剛剛好



成熟幼稚
放鬆緊繃
壓力舒緩
成功失敗



敲敲額頭
揉亂秀髮
撲上床
凍也不想動



--------------------------------------------------------------------------




我是好
亦是壞



我成熟
假成熟



我幼稚
真幼稚



我堅決果斷
也優柔寡斷



我直來直往
也迂迴前進



我熱情
卻三分



我大辣辣
也小心眼



嘴一套
做一套



真真假假
亂真亂假



說真不信
說假不信



防衛心
亦薄亦厚



真懂
還是不懂



自己也沒解答



呵呵~((笑笑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